2007年9月23日

這樣慵懶的我......

從國中起 就偶會聽人說
我感覺起來像是隻慵懶的小貓
有時候也總想不明白
自己為什麼會散發這樣的氣息
我似乎是被動的 安於現狀的
對很多事都是......







有時候會想 我的安於現狀
會不會是因為害怕改變呢?
但又總覺得要一直去揣測別人的心意
不是件十分辛苦的事嗎?
所以我對不明確的表達似乎總是視而不見
但又或許 我只是單純的是個自我意識過強的人
所以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呵~

似乎沒有一定強度的刺激及衝擊
是不會讓我習慣慵懶的小腦袋瓜運轉起來
但思考多了似乎又會讓我心煩
啊~ 如此矛盾的心情啊~

我到底算是個安定還是不安定的份子呢?

1 則留言:

  1. 想太多了吧
    又對未知害怕
    應該大多的人都是如此的
    所以
    給自己多點信心

    "你行的"--大師兄說

    呵呵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