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2日

101代官山~

因為從公司A了一盒月餅給學長
所以莫名的賺到了一頓大餐 真是太讚了~
因為約在101 外頭又剛好在下雨
我們就決定索性在101裡找餐廳
在四樓餐廳晃來晃去後
因為不想吃中式、泰式、鐵板燒、義大利麵
就乾脆說我們想吃日式好了
所以選了這家餐廳 呵~






我們的座位安排在小包廂裡
讓小華兒的心情不由得雀躍了起來
我最喜歡小包廂的感覺了 呵~
包廂的門扉是簡單的布簾
咖啡色透明格子的隔間
再加上窗台邊的小燈籠 映著窗外的夜景
氣氛真的很棒!



看著一大本的菜單實在有些令人眼花撩亂
(有興趣的人可以連進我的相簿看)



刺身的部份我們點了一個單人生魚片
前菜的部份點了鮪魚蔬菜沙拉捲以及鱈魚肝土佐醋
生魚片吃起來很鮮甜



鮪魚蔬菜沙拉捲的用料感覺有點像越式生菜捲
但是當然精緻漂亮的多
而且他的沾醬味道調得很不錯



鱈魚肝土佐醋則是一道很神奇的菜色
說實話一開始學長要點的時候
我實在有點擔心會不會很腥 因為小華十分的怕腥
菜端上桌我們也不知該如何下手
還好學長問了服務生 才知道要把所有的東西拌在一起
我笑稱這是毀容前和毀容後的二種風貌 呵~





揚物的部份我們點了炸鮮蚵和酥炸軟殼蟹
煮物的部份點了和風海鮮炒烏龍麵
對一向愛吃螃蟹的小華兒來說 軟殼蟹真是一種好東西
不用剝殼 又可以享受到螃蟹的美味
而且又是用炸的方式料理 讚!



至於蚵仔的部份 不知是不是炸好後放了比較久
我覺得吃得來有點噁心耶~ 甚至有點腥 不是我愛的菜啦~
炒烏龍的麵很Q 熱熱的時候感覺還蠻不錯的
但是冷了以後就沒有剛炒好的時候那麼好吃了



整體而言這家店的價位較一般類似和民的日式居食屋的價格要高一些
東西的料理方式感覺都比較簡單 但是醬都還調得不錯  
所以吃起來仍舊還不賴



網址:http://www.zoe-grp.com/daikanyama/
地址:台北市市府路45號4樓〈台北101Mall 4樓〉
電話:02-810178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