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9日

結婚!結昏?

聽朋友說
一位婚紗照的攝影師告訴他
拍了婚紗照後 平均仍有二成的人
最後是未能攜手步入婚姻的

這事該怎麼說呢......







最近聽聞很多友人們的感情事兒
都讓我有種錯愕感
有些本來嚷著明年打算結婚的
其中有交往多年的 更甚至有訂婚的
都居然先後分手了
但也有些本來一直嘴硬沒打算結婚的
總是想著下一個可能會更好
卻都又忽然通知我要結婚了
讓我的小腦袋不禁覺得 這是怎麼一回事?

結婚這事兒或許是很多女生小時候的夢想
又或許是有些人一輩子的夢想
這似乎是二人戀愛一種開花結果的表現
但很奇怪 這花似乎越近開花時
就越容易忽然被風吹折 被雨打落

有些人或許會說 沒辦法戀愛是二個人的事
但一到了結婚就變成二個家族的事
二個家族要磨合問題自然變多啦
我想這個道理很多人也不是不懂 也不是沒想過
但只是懂是一回事 真要做又是另外一回事

有些人或許會說 我怕他不是真的是那個對的人
我會不會遇到更好的 他其實有些方面也令我很失望
說實話我不相信真有百分百適合的對象
也不覺得二個人在一起就覺得對方應該為你改變什麼
很多人骨子裡的個性是改不了的 不懂得包容是愚蠢的
當初 彼此應該都是抱著想要好好照顧對方、珍惜對方的好
才決定要一起走下去的吧
現在若只看得見對方的醜陋 那個人才是真正醜陋的
不如坦率面對自己心中真正的聲音
不是那個人不夠好 或許是我們太害怕自己將來不夠幸褔

結婚似乎很難 又似乎很簡單
結婚似乎是結束 又似乎是開始

無論如何  都希望大家要幸褔喔~

1 則留言:

  1. 嗯嗯嗯
    對對對對

    我一直在找一個可以溝通的人
    最近才發覺---我錯了

    我應該要找一個

    願意把時間花在她身上
    願意包容她的一切的人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