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1日

米小姐27歲生日快樂~

「喂~妳們在幾號包廂啊?」
「3XX喔~」米小姐說
(旁邊一群人嘰喳的吵著 是3OO啦~)
「喔~ 對啦...是3XX喔~」米小姐說

話說 服務生在熱心的以九十度彎腰狀為我打開3XX號包廂後
抬起頭眼見一片漆黑 空無一人的包廂時
尷尬的說著:「小姐 3XX包廂沒有人耶~」
讓我不禁覺得 是哪個笨蛋說在3XX的啊~ 很蠢耶~
米小姐慶生





今天是米小姐27歲的生日喔~
為了幫她慶生 她似乎一個月前就在我的耳朵邊嚷嚷這件事
結果最後還是決定要進行我們不時會進行的
一點也談不上有何特別的活動................................

去KTV唱歌 時間就在昨天的晚上 呵呵~

一切人馬都交給米小姐召集
結果為啥只出現幾隻小貓
而且感覺像是一群瘋女人的組合

包廂我來訂 當然我二話不說選擇了感覺音效效果較好的錢櫃新館
果然那天大家都覺得自己唱歌變好聽了
嘿嘿嘿~

蛋糕我來買 結果我千里迢迢選擇去買了最近一直流口水的awfully chocolate蛋糕
我本來想試試沒吃過的蘭姆酒櫻桃巧克力的 但......我仍是飲恨與它擦身而過
呵呵~


(居然沒照到蛋糕耶~ 只能從我和同學的合照旁瞥見蛋糕盒咧...
也感謝高中同學的大力參與慶生活動耶~)

不過米小姐她家的 在匆匆出現一瞥後
居然買了老天碌雞腳回來
真是個意外的驚喜耶~
愛吃的我 不由得偷吃了好幾隻 呵~



那天真是玩得很開心呀~
幾個女人呱噪的聊著八卦(真是可怕的三姑六婆)
二個女子更是唱著「夏豔」扭腰擺臀(我應該偷偷把影片丟在網路上)
而且我也應觀眾要求劈腿(真是可憐我的一把老骨頭)


(跳舞的就右邊那二個...右邊那二個......)

但是 無論如何仍大大的恭喜米小姐老了一歲啦~
這半年多的日子 我都比你小耶~
呵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