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8日

沒想到我居然喝掛了~~

當起身走個幾步
開始發現自己的眼前一片黑
什麼都看不見的感覺好像失明一樣
移動的腳步不由得遲疑了起來
但還是不慎撞上了牆 呵呵~








昨天是我客戶的尾牙
但忙碌而緊湊的這一整天
讓我從早上到這尾牙的晚餐前都未能進食
加上餐廳的上菜速度太慢
讓我在只吃了二口東西後
就開始了第一杯紅酒

才開始沒多久 就聽到經理開玩笑的說
你們男生要負責把女生灌醉 呵~
接著就是和客戶、廠商喝不停的敬酒活動
直到紅酒喝完又換了威士忌
可以感覺我整個人熱呼呼的
主管也說我的臉超紅滴 呵~
坐在位置上不覺有什麼異狀的我
想起來溜去廁所一下
沒想到 這一起身就發現情況不妙

一般而言 喝多了的我都會覺得暈暈、茫茫的
而且帶著些許的頭暈、頭疼 以不穩的步伐
但今天卻奇怪的不暈、也不頭疼 但小腦的神經傳遞似乎罷工了
我真的是站起來後幾秒 就眼前一片漆黑
雖然意識超清醒 對話內容仍是言之有物 也能夠思考
但是 控制眼睛的神經在我站著時 似乎就不運作
讓我走路一直撞到 呵~

最後經理還問我 我喝醉了喔~
我笑笑著說 是啊~ 經理不是交代我們要喝醉
但我現在醒了喔 呵~
後續的續攤活動 我當然是無力參與
只好跟客戶說 我醉了 雖然現在醒了 但等一下可能又會醉
客戶說 妳真誠實耶 不過酒醒的真快

回家後我反胃的難受
但我以走路撞牆的方式的搞笑方式吸引大家注意
也不失為一個特別的體驗啦~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