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1日

我的blog最終位置~

那天居然有人跟我說
我的blog一直換來換去 實在搞不清現在到底在哪啦~






我前陣子註冊無名的帳號
是想試試看 無名會不會比較好用
但我最後覺得無名實在很像龜在爬 我忍受不了咩~

然後之前是因為樂多和蕃薯藤合併又拆伙
所以網站一分為二
但我最後還是決定留在樂多
所以不再用蕃薯藤和天空合併後的新站了~

哎呀~ 廢話那麼多~
總是我現在最後的blog定居在這兒啦~

以前的文章也都搬移到這裡啦~
除了我刪掉的一些東西之外~
大家有空來走走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