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20日

犬夜叉.....



「犬夜叉」是我最近努力在看的卡通
這部卡通是改編自高橋留美子的漫畫作品
故事的內容是在講戰國時代的妖怪大戰
環繞在一個具有能使妖怪增強能力的石頭-四魂之玉
而高橋留美子就是畫亂馬的作者喲!
所以喜歡亂馬的人一定不要錯過了!




嗯~跟隨主角犬夜叉的一行人有6個
犬夜叉-是一隻半妖(一半人類的血,一半妖怪)
擁有一把老爸的牙鑄成的刀-鐵碎牙
日暮籬-是現代社會的人類女孩,巫女轉世
穿越古井回到戰國時代
彌勒 -法師,手上具有被詛咒的風穴,但很好用
非常好色,口頭襌是「能為我生個孩子嗎?」
珊瑚 -除妖師,武器叫做飛來骨
一直在追尋弟弟琥珀的下落
七寶 -是一隻小狐妖
會用一些狐狸的幻術
雲母 -是一隻双尾貓,珊瑚的寵物
戰鬥的時候會變大,會飛,小的時候很可愛

其他的人物還有
殺生丸 -犬夜叉的哥哥,全妖
超帥,超強,我覺得他超棒
鋼牙  -妖狼族年輕首領
喜歡阿籬
邪見  -殺生丸的僕人,手上有一隻人頭杖
玲   -跟隨殺生丸的小女孩,人類
冥加爺爺-犬夜叉的僕人,是一隻跳蚤
一有危險馬上腳底抹油
我覺得他長得超像亂馬裡的八寶齋爺爺
奈落  -最大的敵人

......太多了啦~

嗯~在去年年底動畫版好像全部出完了
總共是167集,也算是很長的卡通喲!
另外還有三集的電影版
我覺得也是一部不錯看的卡通喔~

2 則留言:

  1. 我有看我有看喔!!!!
    而且我是在這邊的卡通台上看的喔
    Whether Vancouver or Montreal唷
    但是你打的中文我都不很清楚
    因為他們都用英文發音
    哈哈 超奇怪的啦

    回覆刪除
  2. 要不要幫你列CAST表出來啊?
    不過說起來,高橋作品的男主角還真是喜歡找山口啊!山口犬夜叉跟日高桔梗對戲的時候,我每次都會想到亂馬跟小茜...
    雖然同是辻谷先生配的,但每次聽到彌勒的聲音,都會想到幽遊裡那個變態又陰暗的樹,明明是兩個印象相差如此大的角色,我也真是的...
    成田劍的殺生丸聽起來真是帥到不行,本人的照片看起來則是一付知識份子的樣子.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