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21日

企業霸主II

這是一款模擬經營類型的單機遊戲
遊戲目的則正如遊戲的名字
要經營企業獲取利益 或是打敗對手
是我最近在家時打發時間會玩的遊戲






遊戲的特色是融入了20世紀一些技術發展的歷史
可以從過程中了解交通運輸以及一些工業的成長

此外 你可以販賣食衣住行育樂的各種商品
不過都需要從最原始的原料開始開採 生產
例如說 你要賣衣服
你需要先種植棉花 然後織成布 然後才做成衣服
我覺得還蠻有趣的

但是.... 我最近老被困難的關卡卡住
上次被困難第二關卡住 害我不得拿出加錢的秘技
今天又被困難的第三關卡住 唉~~

除了自己玩 我還陷害了小禾同學一起玩
不過 有一個缺點令她很不滿
就是過關了不能選擇繼續下去
而一定要進入下一個關卡

此外 我很討厭時間的流逝速度不能調整
害我蓋到一定程度時 一定要乾耗著
不過喜歡模擬遊戲的人可以試試看喲!

5 則留言:

  1. 差點被陷害的學弟><2005年1月22日 中午12:42

    哀~~ 睡不著只好來回個文章
    這麼看到你msn還在線上 不會是在玩吧....
    好險我對於單機遊戲興致不高....
    不然我可能也是被陷害的一員..=.=..

    回覆刪除
  2. 差點被陷害的學弟><2005年1月22日 中午12:42

    哀~~ 睡不著只好來回個文章
    這麼看到你msn還在線上 不會是在玩吧....
    好險我對於單機遊戲興致不高....
    不然我可能也是被陷害的一員..=.=..

    回覆刪除
  3. 沒錯...我被陷害了
    話說...我在中等階級的第二關 就要用密技了
    因為我喜歡一直蓋一直蓋 XD

    回覆刪除
  4. 這個跟SimCity一樣嗎?
    因為我的是英文版本
    害我不能玩的很盡興>__<"

    回覆刪除
  5. 此外 我很討厭時間的流逝速度不能調整

    害我蓋到一定程度時 一定要乾耗著


    push"+" will fast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