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20日

大大的恭喜喲!

小華說:

1. 聽說林阿娟提早碩士畢業囉~
  前幾天口試的樣子
  真是優秀的孩子....
  真是恭喜恭喜啊!

2. 林阿娟說要辦大學同學聚會耶
  應該會在1/29 (六) 或是1/30 (日) 中午吧!
  我們希望在新竹辦喔! 人多勢眾 呵~
  只限女生就是了
  是不是可以順便拗她請客啊~
  很久沒見到大家啦
  希望這次會順利成行



8 則留言:

  1. 天ㄚ!!!
    優秀到爆炸!!!!
    同學會什麼時候,我一定到!!!!

    回覆刪除
  2. 唉呦... 台北啦!

    回覆刪除
  3. 我說小笨仔呀.......
    你說要來新竹找人家玩的哩...
    俺都快畢業了...現在不來更待何時呀?
    新竹新竹新竹新竹.....

    親愛的賴小華~~
    我正在寫信了 = =  
    ....逃!

    回覆刪除
  4. 優唉呦唉呦唉呦....
    我搞不好這禮拜要下苗栗....
    這樣我要連續下去兩個禮拜!!
    好吧!! 請好好招待阿!!!
    呵..

    回覆刪除
  5. 阿娟好厲害喔
    Master已經到手來了 恭喜恭喜
    烏~~~我都不知道要唸到啥時候 在這鬼地方
    也不知道唸的玩唸不完
    降我啥時才可以回去吃大餐啦???
    嗚~~~(泣)

    回覆刪除
  6. 狂熬夜卻沒瘦的Cat2005年1月25日 清晨6:51

    為了這個聚餐,我放棄了免費的國賓大餐+被陳肥肥狂譙...哀...我真是太重感情了.可千萬要成行阿,不然我會很想揍人的.

    p.s. 新竹再一票

    回覆刪除
  7. 天阿!!
    怎麼這麼多新竹人...
    台北人快出聲阿!!

    回覆刪除
  8. 小笨~~你沒希望了啦~~
    乖乖準備來新竹吧!!
    呵~~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