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18日

紅鬍子鐵板燒

昨天晚上是我們實驗室的尾牙
大夥去品嘗傳聞中很高級的鐵板燒-紅鬍子






店裡的餐點都是以套餐式的
用正餐的地點和飯後甜點的地點是分開的喲!
一般的價位有880及960的
( 當然上頭有幾個貴得嚇死人的 要價三千多塊 )
每個套餐只有差在主菜的不同
有肋眼牛排,腓脷牛排,雞排,豬排,羊排
整個 set包含的東西有:

1. 馬鈴薯沙拉
我沒吃到,因為我遲到,不過同學說不錯
2. 湯品及麵包
湯有四種(牛尾湯,洋蔥湯,海鮮湯...忘了)
我喝了洋蔥湯,蠻濃的,還不錯喝
牛尾湯則是蕃茄味超重,我不太喜歡
麵包是大蒜麵包
3. 生菜沙拉
沙拉醬是特調的,不是用一般的千島醬
4. 蔬菜 (鐵板)
先上了香菇以及豆子的蔬菜類
有一種特別的沾醬,有哇沙米的味道
5. 海鮮 (鐵板)
有二尾蝦子,鮭魚
魚還不錯,沒有腥味 (我超怕腥,所以很少吃魚)
6. 白醬海鮮
小小的一碟,算是焗烤吧,只是在鐵板上烤
白醬的味道還不賴,不會有太膩的感覺
7. 主菜
我點的是肋眼牛排
他的牛肉還不錯 很嫩喲!
不過我覺得他的五分大概是一般牛排的七分吧!
應該是因為肉都切成小塊的關係
嗯~雞排也不錯吃
皮酥酥的 肉也嫩嫩的喲!
8. 豆芽菜
呃...這應該不用多說了吧...

整體而言,我覺得他們的東西還算蠻精緻的
但是口味算是有點重的
應該是鐵板燒調味都下得蠻重的吧!

吃完了正餐就移到一樓的咖啡廳吃甜點喲~
9. 水果盤
10.奶酪 (上頭淋了巧克力醬,蠻好吃的喔!)
11.飲料 (咖啡,奶茶,紅茶,冷的熱的都有)

所有的甜點飲料都是可以無限量加點的
學弟更是狂愛奶酪
而且老闆蠻有趣的 (堅持要我們叫他Jack 不要叫老闆)
瞪著我們問:「是誰還要水果的? ...好,我切大盤一點」

老闆還說要是下次我們那麼多人 可以用買餐券的
餐券一次買10張 一張平均是700元
提供的套餐一樣 感覺划算許多
我個人是覺得將近1000塊的消費
實在是稍稍的高了些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看看囉!



地址:新竹市東大路二段78號
網址:http://red-b.jkw.com.tw/

4 則留言:

  1. ㄚ你的照片在哪??

    回覆刪除
  2. 哇哇....感覺吃狠好咧...羨慕羨慕~~
    我們研究室尾牙是訂在周五..蠻期待的哩...
    特別說明一下..
    本研究室的尾牙是從去年我去敲老師的門說要聚餐才開始變成"傳統"的喲
    哇哈哈.....我同學說我心臟狠大科...ccc

    回覆刪除
  3. 我家室友...他們尾牙還有抽獎勒......
    聽說最大獎還有抽數位相機呢!!!
    不過最小獎就有點慘.......
    好像是.....................................肥皂十顆...........

    能吃嗎..=.=...

    回覆刪除
  4. 看起來很溫暖又很好吃的樣子,我的口水要留出來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