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

2008~2009馬來西亞遊~Day II(蘭卡威~早餐 CACTUS)

旅遊時間:2008/12/28

訂飯店的時候 為了節省費用 我選擇了沒有早餐的房型
而且早餐的buffet實在是非常貴
但因為覺得早餐還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昨晚去覓食時 就特別留意了一下飯店對面小店「CACTUS」
果然它有提供早餐 所以今天早上就來造訪一下







因為今天預訂進行Island Hopping的行程 行程的集合時間是9:20
所以我8:30就跑來店裡報到
店外的告示牌上 貼著早餐的供應的時間以及套餐的組合
最貴的套餐RM 16 便宜的也有RM 5
另外其實也有單點的餐點




店裡的空間是開放式的
感覺上很像玩一些中古世紀遊戲時買道具的地方 哈哈~
簡單來講 應該可以想成是一個很大的涼亭
所以店裡的空調除了自然風 就只有電風扇啦~
此外 店裡還掛滿了各種國旗及T恤 不知是不是過去的訪客留下的
小小的櫃檯更是被包圍的滿滿的 看起來很熱鬧的樣子



店裡的桌椅當然也都是木質的
真的是很有鄉野小店的悠閒氣息



「American Breakfast (RM 13)」
美式早餐的東西還蠻豐富的
店家最先送來的 是一小杯現榨的柳橙汁
但是很神秘 裡面有好多泡喔
但是喝起來還蠻甜的



主餐的部份
有二片土司、二條雞肉香腸、二顆半生熟的水煮蛋、薯條及蕃茄
感覺像二人份的餐點耶 什麼都是2份
半生熟的水煮蛋 蛋白的部份吃起來也比一般的更軟嫩
而且一早就吃二顆蛋會不會太補 呵呵~



另外還附上一盤水果
我是不吃香蕉的猴子
就算他把香蕉切得再漂亮 我還是不吃 呵呵~



「Malaysian Breakfast (RM 5)」
我覺得到哪兒去玩 就一定要試試當地的食物
所以來到馬來西亞 當然也要試試當地的早餐
沒想到他們一早就吃咖哩雞飯 呵呵~
裡面還搭配了一些花生米、小魚乾、小黃瓜、水煮蛋
咖哩的味道有一點點辣 但是蠻好吃的

東南亞的咖哩和台灣常見的日式或台式咖哩其實不同
感覺醬汁裡總是有很多渣渣的感覺
味道上似乎也有更多種香料的感覺
我其實比較喜歡他們的咖哩 真的是很好吃~



對了 套餐的餐點裡也都有附咖啡和熱茶
吃完早餐悠閒的喝著熱茶 真是一種享受呢~



這家小店的早餐真的是很不錯
不禁讓我開心將來的幾天 有了個很不賴的早餐選擇
早餐吃得開心 一天也就有個活力而美好的開始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