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

薩莉亞Saizeriya 義大利料理餐飲

到西門町時幾過這間店無數次
每次都可以看到它斗大的招牌
上面寫著日本最大義式餐飲 有800家以上分店
看到這些字我就先入為主的覺得他應該不是便宜貨
所以一直沒想要走進去 
沒想到他是主打平價路線的義大利料理餐廳 呵~







店裡的裝潢簡單大方
有一點速食連鎖店的風格
又不像有些平價料理店很沒質感的感覺 呵~



除了排餐的部份 店裡的料裡單價都在$100以下
價格真的算是蠻便宜的

沙拉的部份我點了深海鮪魚沙拉($60)
鮪魚沙拉醬真的是有點多
讓整個沙拉的味道稍稍鹹了點

開胃菜 
迷迭香辣烤雞翅($60)
雞翅中段的部份是我最喜歡的部位
而他整盤都是這個部位 加分~
肉質很嫩 調味微辣 還蠻好吃的



西班牙風奶油烘蛋($80)
這一道的味道有點淡
如果沒有搭配店裡提供的蕃茄醬 蛋的本身實在沒什麼味道



義大利麵
香蒜蕃茄蛤蜊義大利麵($100)
味道有一點微辣 麵是煮的比較軟的那種
以$100來講,它的蛤蜊其實不少 還不錯



披薩
香辣烤腸披薩($90)
菜單上似乎就寫著麵包披薩
果然吃的時候 披薩皮是屬於厚皮、像麵包口感的那種
不過熱熱的剛送上來時 起士也是會牽絲的啦
只是雖然不會不好吃 但似乎還是有點不太像在披薩 呵~



另外 我還點了飲料吧台
如果有點餐點是($50) 如果單點是($80)
有可爾必思、汽水機、熱咖啡、熱茶
我覺得它的可爾必思還不錯

菜單的部份 有興趣可以參考我的相簿
但是我只照了 我有點的那幾頁 哈~



今天總共消費$510就吃得無敵飽
店裡服務員點餐是用PDA之類的東東
所以點餐和上菜感覺真是很有效率
餐點的費用也不須另加服務費
以他的價位來講 我覺得他的表現不俗啦~







網址:http://www.saizeriya.co.jp (日文)

<西門店>
營業時間:11:00~23:00
地址:台北市峨眉街37號2樓
電話:02-2314-22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