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

周記肉粥店(龍山寺)

龍山寺附近的周記肉粥店是我們家人一直很喜歡的店
它的粥是淡淡的醬油色
湯頭濃郁、很好喝
很容易就讓你想多點一碗 呵~





這種幾十年老店的裝潢一向都很樸實
鐵板加圓桌凳似乎是台式小吃店不可缺少的特色 呵~



店裡除了肉粥 還有一樣絕對不可錯過的招牌
就是紅燒肉
炸得外皮酥脆的紅燒肉
裡頭的肉質有肥有瘦 讓口感吃起來更為滑嫩
搭配上店裡調配的沾醬 超好吃的~



另外 店裡還有一些其他的小菜可以選擇
每一樣都十分的新鮮



沙拉竹筍



花枝



嘴邊肉



說實話 以小吃店來講他的價格可能不算很便宜
但是東西真的不錯
也讓店裡總是人潮不斷
大家有機會到龍山寺附近拜拜
真的可以去試試




營業時間:6:00~16:30(月休二日,時間不固定)
地址:台北市廣州街104號
電話:02-2302-5588

5 則留言:

  1. 哪有...
    話說...從以前到現在
    來這裡吃飯,我從來沒從皮包裡掏出錢過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有啦 我跟你有去吃過 去新光的時候 哈哈~~還蠻不賴ㄉ
    後來我要去就忘記名字跟地方了= = 我還是大路癡一枚ˊˋ

    回覆刪除
  3. ㄟˊ 賴小華同學 張貼意見要被核准ㄟXD
    這功能哪來的 哈哈!! 我不會快教我!

    回覆刪除
  4. 在你blog管理介面裡就可以設耶...
    選設定->意見->意見管理(選要管的一種)
    以後在文章->意見管理
    就可以看到要管理的意見啦~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