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

維多利亞香港茶餐廳

因為忽然想吃茶餐廳
但是又不想老是吃祥發
所以這次就選擇了這間位在西門町巷子裡的店
聽說也是很道地的香港料理





店裡是長條形的空間
一邊貼著香港夜景
裡面的服務人員都講著廣東話
似乎還挺有香港茶餐廳的氣氛



雞蛋公仔麵
每次吃這玩意兒 我心裡都會浮出
公仔麵就是泡麵 公仔麵就是泡麵的OS 呵~





碗仔翅($50)
加點紅醋還不錯



蜜汁花雕雞($230)
這是今天點的重頭戲 也是老闆娘推薦的一品
老闆將裝了大塊花雕雞的砂鍋上桌後
幫我們切成一塊一塊小塊
然後為了能充份享受這道菜的醬汁
再倒入河粉攪拌 讓醬汁可以隨著河粉再細細品嚐一次
在這攪拌之際飄出的陣陣香氣
就讓我的口水直流
吃起來的味道甜甜的
雞肉十份的滑嫩 河粉也是非常的Q
真的是挺好吃的!







咖哩魚蛋拼盤
我覺得魚蛋OK 但是魷魚的部份我沒有很喜歡



鮮榨果汁
紫紅的顏色 看起來應該是放了火龍果吧~
但其他我都喝不太出來 但是還挺好喝的



以價位來講
這家廳在香港茶餐廳裡 應該算是有點偏高的
但就這次造訪 招牌的花雕雞真的還不賴
會讓我想下次 再來試試其他推薦菜色
但其他的一般菜色感覺就有些普通啦~



營業時間:12:00-22:30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27巷19號
電話:02-2382-63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