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天福經典食府(天福樓)-湘菜吃到飽

本來是因為實驗室打算聚餐
又覺得總是吃火鍋 應該要換點新花樣
找點菜的餐廳 又怕有人沒吃飽或覺得要花太多錢
所以在網路上搜尋了半天 找到了這家湘菜吃到飽的店
沒想到聚餐臨時取消 我就決定自己來試試這間店




從電梯門走出來
映入眼簾的是看得出有些年代的傳統中式餐廳



吃到飽的價格$398
點菜的方式 是重覆畫記號在一張菜單上
每次利用不同的符號區分
菜色的花樣 我覺得並不算非常的多
還是因為我想吃的東西太少 呵~
上菜的份量則會依據人數調整
另外有附三種飲料和熱茶 當然也是隨你喝的



不知道為什麼吃到飽幾乎都少不了火鍋
所以我們仍是點了一鍋火鍋
首先上桌的海鮮盤 真是讓我為之一驚
天啊~這料也太多太豐富了吧!
不過這鍋吃下去 還用吃別的嗎?



火鍋的湯底則是日式昆布的湯頭
有牛肉、豬肉、羊肉三種肉片可供選擇
看起來也都挺不賴的





紹興醉雞 和 寧式肴肉



龍蝦沙拉壽司



蘆筍手捲 和 蝦手捲
我其實還蠻愛吃手捲的
但它包的是苜蓿芽不是高麗菜絲耶~



綜合生魚片



拌白菜
這道菜就是吃起來酸酸的涼菜
我覺得他的這道菜配火鍋肉很好吃耶~



椒鹽牛蒡
當零嘴吃應該不錯



紅燒獅子頭



五更腸旺
我其實很喜歡吃五更腸旺這類的東西
但這家店的 我覺得不好吃耶~



宮保雞丁



炸銀絲卷



生蠔
我超怕腥 所以他的這玩意還不到能入我的口的標準



紅燒豆腐



我發現我還吃蠻多東西的
但我覺得也的東西應該算是普通
但是想吃多種東西 真的是挺划算的



營業時間:中午 11:00~14:00,晚上17:00~21:30
網址:http://www.skyluck52.com/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52號7樓 (今日影城樓上)
電話:02-2375-539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