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

亞太會館 阿波羅義大利餐廳

因為阿姨想利用一下美國運通卡的優惠
所以交代表姊物色一間有buffet的飯店餐廳
這次選中了亞太會館的義大利餐廳
為了蒐集飯店餐廳的味道
我當然要跟到底 呵~






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是假日但感覺亞太的餐廳人氣並不旺
走進處亞太會館二樓的阿波羅
感覺有一種典雅、復古的氣息
從窗外望出去 可以看到一樓的小庭院
感覺還蠻愜意的



本以為表姊選的會是一般完全是buffet的餐廳
但很意外的 這家餐廳是採點用主餐然後附帶提供沙拉吧的方式
套餐的價格都要價不低
最少也要從$1280(還需另外一成服務費)起跳
不過他還提供免費的香檳喔~
大夥覺得他的香檳還不錯 但我似乎越來越不喜歡酒的味道



我們主餐點了三種
點完餐會先上麵包
但每個人拿到麵包種類似乎不太相同
可以搭配橄欖油





湯的部份
我選擇了磨菇濃湯
濃湯還蠻好喝的
但是我也試了海鮮湯 我覺得就有點太鹹了~



主餐的牛排肉質還不賴
但料理的熟度 都比預想中要來得更熟了一些
顯得二端的肉就稍老了一些
但份量還不小



明蝦的奶油醬我很喜歡
只是兩隻蝦吃完似乎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鮭魚上桌的時候令我蠻訝異的
沒想到是採用帶皮而且那麼厚的鮭魚直接烤
說實話這種料理方式或許最能吃出料理原來的鮮美
但是對於很怕魚腥味的我 實在不愛



自助吧的部分東西不少
沙拉、冷盤、熱食、蛋糕 該有的都有



下面是我吃的第一盤冷盤
燻鮭魚還蠻好吃的



熱食的部份居然還是肋排和炸蝦
但肋排感覺還不夠熟透
吃起來會啃得比較辛苦



另外泰式羊排的肉質還不錯
但是湯無敵鹹



除了自助吧 也有廚師現在烹調的義大利麵可供選擇
我們選擇了蕃茄醬的墨魚麵
我覺得麵和醬汁的比例掌握得不是很好
雖然醬料多會有看起來較為豐富的感覺
但吃起來就會有味道太重 都只吃到料的錯覺



甜點的部份 我倒是覺得看起來很漂亮
所以幫所有的甜點盤都照了相 呵~













其中我覺得草莓巧克力超好吃
可以吃到新鮮草莓的香氣
巧克力也不會太甜



布丁的味道也還不賴
很滑嫩的口感



冰淇淋是Mövenpick莫凡彼克的
吃起來還挺讚的
雖然另外加了巧克力醬造成有點過甜的感覺
但是還是有令人滿足的感覺~



吃飽後餐廳有提供餐後的飲料
若是到了中午要休息的時間
外頭也另外提供沙發座
可以和朋友移到外頭繼續聊天
感覺上也還蠻貼心的



網址:http://www.agoragdn.com.tw/resterant_ap.htm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68號2樓
電話:02-87801999 #84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