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6日

風雨中的北海岸行~~

在氣象局的案子結案後
和負責的PM說好要請特別辛苦的工程師及客戶吃飯
敲定的時間一延再延的情況下
原定的牛排餐 卻改變成到北海岸吃海鮮
而且明知這個週末有寒流且風雨交加
再加上車子出了狀況 重新借車
仍決定克服萬難依計劃前行.....
2007風雨中的北海岸行






那天一早 我和阿姨先到板橋車站附近載公司的工程師
然後送阿姨去北藝大上課後
再開車前往台北市區撿我們家的PM
本來決定要去碧沙漁港吃海產 所以和客戶約在那兒碰頭
結果聽到傳聞中這兒的名聲不好不說
海產店拉客的狠勁更是令我們招架不住
硬圍著你或拉著你不放的方式 實在令我不太喜歡



最後 在多方諮詢下 我們便決定改前往和平島用餐
我們點了龍蝦兩吃、川燙蝦子、清蒸魚、花枝兩吃、炒海瓜子、炒青菜、炒麵、炒飯
5個人吃了一桌子的菜 超開心
特別是清蒸的龍蝦豆腐我覺得超好吃 而且還放在我的面前
我不由自主的狂吃了一堆 一點也不手軟 呵呵~



飽餐之後 我們便開始北海岸之旅
第二站來到洋荳子喝咖啡~ (天啊~根本是吃不停的一群人)
位在金山海邊一間詩情畫意的咖啡店
我興奮的在店裡的許多角落取景照相
也企圖到外面的陽台照海景
但無奈風雨太大 我怎麼照都像是瘋子 呵~

 

我點了梅子茶 可能因為不愛酸梅泡水的味道 所以我沒有很愛
男生們則都點了咖啡 喝之前牛奶的紋路倒是很美
另外我們還點了藍莓和焦糖鬆餅 我很喜歡他脆脆的口感
最後嘴饞的我還加點了一個布丁
工程師還笑說 我望著布丁的表情 看起來像是超久沒吃到布丁
表情像小朋友似的 超期待的感覺 呵~

 

 

離開洋荳子 我們便前往龍門石洞看海
風雨中撐著傘走到海中的拱橋的我們真是好興緻
但我著實覺得別有一番樂趣
要不是因為今天這麼的冷 要不是因為今天下雨
路上的車不會那麼少 景點的人也不會那麼少
海邊的浪也不會那麼大 浪花也不會那麼的美
這和平日晴朗天氣下截然不同的美
也讓僅是單單坐在車上望著窗外的我 就不禁驚嘆出聲~



離開那兒 我們決定前往漁人碼頭
路上還買了一堆劉家肉粽
坐在入夜的漁人碼頭的階梯上望著海景吃著肉粽
大家笑說我買了20多顆肉粽是嚇死人喔~
是以我的食量去衡量的嗎? 呵~
而且為啥跟我出門的這一天儼然變成了美食之旅
吹著海風 這一餐越吃越冷 但似乎也別有樂趣
也為我們這一天的旅程畫上了個奇妙的句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