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日

奇妙的成長課程~~

之前就聽聞老哥建議我去上一個成長課程
初次聽到的時候 只覺得我為何要去進行心靈解放 呵~
但是後來靜下心想想 卻覺得人何須畫地自限
沒有嘗試 就先先入為主的否定 似乎也不客觀
而且在老哥替我消除了費用的負擔後
我似乎也沒有太多的困難 除了懶 呵~
所以 我在11/29 ~ 12/2去體驗了這個如三溫暖般的課程...






在這五天的基本課程中 主要的目的是察覺
透過很多活動及體驗 我想觸動每個人的都會有所不同
令我第一個驚覺的 是我是個如此不誠實的人
似乎太在意別人的看法 讓整個表達都變得扭捏
怕傷害別人、怕被別人討厭 反而讓自己沒辦法誠實的面對別人
甚至矇蔽了自己更深層的想法

想給自己更多的動力、給別人更多的溫暖
很多事 真的是只站在原地反覆考量哪一個選擇好 也不會找到答案的
我們不想付出行動失敗、有所挫折的代價 而滯留不前
卻看不清只是揣測而什麼都不做 更是完全不會讓事情有新的機會及發展
我一直希望做自己 為自己而活 為自己創造更大的價值
何時起卻迷失在受人安排、驅使的方向上
想創造雙贏的局面 卻迷失在計較彼此的收穫及付出......

想推薦大家去體驗這個課程
因為在5天的課程中我認識了一個不一樣的自己
重拾了遺忘許久的希望及目標
也得到了很多很多人的溫暖
也更珍惜身邊的人對自己的用心
也想將自己正面的能量帶給更多家人、朋友 甚至不認識的人......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頁看看喔~
http://www.asiaworkstraining.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