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6日

窺見脆弱......

幾天來的低潮 似乎讓心情緊繃到了極點
坐在辦公室的我靜不下來
完全無法處理任何正事 任何工作
決定放縱自己去透個氣、兜個風......







面對生活中突如其來的變化
我第一次感覺自己竟有那麼脆弱
但或許對有些人而言 那並不突然 甚至有跡可尋
一向不在人前落淚的我
這次竟完全無法掩飾自己的情緒 控制不住自己的淚水
這一次真的讓家人、朋友擔心了......

坐在三芝淺水灣的海岸
海岸很美 但我竟無心細細欣賞這初次造訪的海灣
只是望著海 述說著自己的心事
放縱自己的淚水不停滑落
我的心似乎真的好痛好痛
痛得幾乎要失去了我一向表現於外的樂觀
痛得讓我害怕的想躲進自己的城堡
但朋友卻對我說:「如果這次的痛,讓妳不再敢去體驗,那就太可惜了...」



晚上在八里充滿歐洲風情的餐廳用餐
但勉強有些笑容的我 仍掩不住低落的情緒
我不想帶著批評、帶著恨 用以平復自己的心情 讓自己走出這一切
但是那似乎讓我更放不開自己的心
我明白 我很愛自己 所以我會很快讓自己快樂起來
但是在心底我可能很久都會有個打不開的結
希望有一天我真能誠實面對自己的心......



吹著海風 看著燈火搖曳的海岸
縱使我再殷切的期盼 時間的滾輪也不會停
世間的一切都不會為了困住自己心的我停下腳步
我仍希望有一天能真心笑著感謝這經過的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