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0日

驚奇夏威夷行(1)~

這一趟突然的旅程
開始於我阿姨神奇的中了3張夏威夷的來回機票
除了不可思議 不知要如何形容這樣的超好運
哈哈~
2006夏威夷行





第一天 (2006/08/19)

經過10個小時的飛行 
我們跨過換日線 度過了一個超長的19日
總算是到了一個四季如夏的地方
一出機場 就有司機帶來超香的花圈
讓人不禁喜上心頭 在第一時間感受到夏威夷的氣氛



在回到飯店check in後 我們便開始進入第一階段血拼行程
我也在這裡採買了符合在悠閒沙灘情境的海灘夾腳拖鞋
呼~話說這可是我第一隻夾腳拖鞋 平時我可是從不穿夾腳拖鞋滴
因為我的細皮嫩肉很容易被拖鞋割傷 呵~
但是 來到夏威夷 怎麼可以不感受這種氣氛呢~



晚餐則在奇妙的Naptune's Garden吃所謂神奇的太平洋里姆料理
它是一間水族館式的餐廳 旁邊有超多長得怪裡怪氣的魚游來游去咧~
主要的料理都是海鮮料理 有一點法國料理的風味
神奇的濃場喝起來完全不像湯 超多料、超厚實
喝起來真飽 哈哈哈~

第一天就在悠閒的散步活動中度過囉~


第二天 (2006/08/20)

這天一早 為了我留下待完成的工作
我竟在海的另一邊上演了一場夏威夷辦公記
不過在陽台曬著太陽 打著文件 心情卻還挺不賴
不過在陽光下曝曬的我的右手 居然有曬傷的跡象
真兇狠的夏威夷太陽 我在室內也被曬傷 算他狠~ 呵呵~ 
我阿姨及表姊二人組 卻在我辦公的時間
在飯店做起神奇的瑜珈運動 妙啊~
 

下午我們則換上清涼的服裝沿著Waikiki海灘散步
在這個路上充斥著比基尼女郎走來走去的地方
似乎穿得再涼快 也不奇怪 呵~
所以我也穿著平常不敢在台灣穿的衣服、短裙上街
我們一直走到Kapiolani公園、日落海灘
欣賞了當地居民的樂團表演 享用夏威夷當地的鄉土料理
那東西看起來雖是奇貌不揚 但是吃起來味道倒是還不錯 呵~

 

晚上 則到國王村晃晃 
小城風味的可愛建築 加上夜晚的燈光
看起來也別有一番樂趣
晚餐 則到所謂的國際商業中心覓食
但那可是像夜市一般的地方 攤飯一家接一家
賣些當地的小飾品、夏威夷衫 似乎是選購些小紀念品送人的好地方~
 

1 則留言:

  1. 三張機票??為何只有兩位主角
    難道另一位是攝影師嗎
    呵呵呵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