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7日

生平第一次的捲髮造型...

話說~ 前幾天我沒綁頭髮去上班
覺得自己看起來 超像瘋子
跑業務好像不太有精神 而且也不太禮貌
忽然想起之前一直念著想去燙頭髮
於是決定心一橫 做一個20多年的大突破......
(裡面有放小圖片)







中午 我就打電話去我們家附近新開的Hair Salon
他們告訴我燙髮大概要2個半小時 
而他們在晚上9:30打烊 所以希望我能早點到
下了班 我盡可能的趕到那 大約是7:30
然後就從洗頭開始燙髮大業

話說 因為我的頭髮從沒燙過
所以不容易定型 幾乎所有的流程都要做2次
所以時間不斷的拖長
只聽到設計師一直問我會不會很累
時間晚到其他所有設計師都跑光了
只剩下我和我的設計師孤軍奮戰
結果 我離開時已經近12:00
天啊~ 居然花了4個半小時

燙完 我還蠻滿意的喲~
也超喜歡新造型的自己
今天去公司 同事也都說很好看
高中同學也說很好看 讓她也想去燙頭髮
心情大好 呵呵~
大家可以看看喲~

 

2 則留言:

  1. 哇~~~捲髮真的蠻美的耶
    你會不會覺得捲髮不好整理?
    我大學時也有燙過一次
    覺得整理不好會毛@@~~
    害我都沒信心再燙捲~~
    最近我也想去燙直髮...^^

    你燙到12點
    害人家晚下班..
    真糟糕(他們心裡一定暗暗偷罵你^^")

    回覆刪除
  2. 妳背後也太多雜物了吧!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