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日

率性的自我

話說 我這輩子都沒想過我也會做那麼率性的事
在我九月中至十月中的一輪面試後
我去了一家公司上班......






深刻的記得 我報到的第一天是10月11日
那天 我的主管很照顧我的幫我申請了一大堆東西
包括門禁卡 E-mail 甚至名片...
也跟我說了超多話 介紹公司的同仁 及工作內容
也拿了訓練計畫表給我看...一切都很好

但是 姑娘我卻在4天後 決定辭職
下星期的週一 就馬上實踐和兌現
哈哈~~ 從沒想過我也會做這樣的事
所以現在的我 又成了閒人 呵~~

奇妙的是 近日的我一點都沒有愧疚的感覺
而且非常樂的當個米蟲
發現自己的想法真的是變了好多好多

賦閒在家 忽然很想聯絡失聯許久的老朋友
但發現還蠻困難的
人果然不能一直疏於聯絡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