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3日

面試的覺悟....

喔~之前我 一直挑避著沒乖乖找工作
今天總算是正試去面試了一家公司
結果~在精采的英文考試後
我深深的 深深的有一種感覺......







我從英文的中度智障 已經升格為重度智障
唉~

考那什麼時態文法忘光光了不說
單字更是大家看來都很面熟 但就是想不起來他們是誰
哈哈哈~
英翻中 和中翻英根本就是亂寫一通
我履歷的英文程度應該要修正一下 有作假不實之嫌的感覺咧~

雖然我一直企圖想多偷閒一陣子
但是... 但是...
不會真的沒有半家公司想用我吧~
破英文 & 破程式
看來英文不惡補一下 喚醒一下單字和聽力不行.....

還好我生性樂觀
現在依舊是滿懷笑意的坐在這瞎扯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