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0日

Honey and Clover

很久沒有更新這裡了 呵~
想介紹一部卡通
我個人非常喜歡
淡淡的感覺 淡淡地討論著生活中的一些變化
很舒服的感覺 卻能輕輕敲動人心......






卡通的中文名似乎是譯做「蜂蜜與三葉草」
故事是從一群的美術大學的學生開始的
一直到大家各自尋找不同的人生方向
過程中 大家在愛情 學業 工作中跌跌撞撞
並尋找可能邁出的下一步

整個作品的感覺是讓人很舒服的
也有輕鬆好玩的部分
也有值得人深深思考的部份
此外 也常有一些意味深長的對話
讓我十分喜歡

「為什麼我要做夢呢? 翻來覆去 還不厭其煩地
就像只記著一件事的傻瓜一樣

幾天之後我來到陽台
折斷的紫蘇無法承受自己的重量 在土上掙扎著
正如母親所說 這種情況只能從斷掉的折下來
只能在那裡了結 才能讓枝繼續長高
即使如此 我還是無可救藥的躊躇著
無法折斷這種心情

無法.........」

「神啊!
有想做的事而哭泣 比起找不到目標而哭泣
哪一方比較痛苦呢?

我只知道一件事
就算運用我現在所知的所有詞彙
也無法讓她的眼淚停止....」

聲優的陣容嘛
竹本祐太:神谷浩史 
花本はぐみ:工藤晴香 
森田忍:うえだゆうじ
山田あゆみ:高橋美佳子
真山巧:杉田智和 
花本修司:藤原啓治 
原田理花:大原さやか

此外 我覺得作品中的片頭 片尾及插曲也都很棒
目前日本尚在連載中
總之 我大大推薦這部作品
每當我心情很煩的時候 我也都會選這部作品來看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這個網站看看囉!
(附帶一提 我覺得他們網頁做的超棒)
網址:http://www.hachikuro.net/

1 則留言:

  1. 台灣有代理這部漫畫,就叫做蜂蜜幸運草,目前出到第六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