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21日

月詠 Moon Phase~


圖片出自日本官網
讓我有點意外的
這是部講吸血鬼的卡通
主角是一個吸血鬼的小女生
以及一個攝影師的男生
他是所謂的「吸血鬼戀人」
是個對靈異十分遲鈍的傢伙





故事描述的是
小女孩的吸血鬼父親 為了限制女兒的行動
而長年將她困在一座古堿堡中 賦予其一個假的人格
並派遣僕人看守
而無意中 男主角一行人到了德國
打破了結界 小女孩得以離開城堡
回到日本找尋長年失散的母親
而吸血鬼父親則不斷派人欲將她抓回城堡
而開始了一連串的故事

以下為主要的角色及其配音

葉 月:斎藤 千和
女主角 喜歡戴著貓耳的小女生
是個日行者的吸血鬼 就是大白天也可以出去亂晃

森丘 耕平:神谷 浩史
男主角 攝影師 是拍什麼都會排成靈異照片的傢伙
但是本身對於靈異卻十分遲鈍 應該說對什麼都很遲鈍
是吸血鬼戀人 就是被吸血鬼吸了血卻不會受到吸血鬼控制的傢伙

御堂 成児:櫻井 孝宏
其實我本來是因為受到某人洗腦 看到他有配音才看的
他不算是主角 男主角的表哥
是靈能力者 算是陰陽師吧!

エルフリーデ:かかずゆみ
女吸血鬼 出場是敵人後來變成伙伴
她的特殊能力是召喚

安西ひろみ:根谷美智子
男主角的好朋友 雜誌社編輯 也是男主角工作的來源

御堂 竜平:麦 人
耕平以及成児的爺爺 開古董店
靈能力者 應該說他們是靈能力者的家族 只有主角不是

ハイジ:山崎 雅美
式神 本來是貓型 但是進化了後可以化為小人兒

まりお : 成田劍
這是最近這幾集才出現的角色啦~ 追回小姐的人
第一次聽到聲音就覺得好熟 
哈~ 想了半天才知道是犬夜叉中殺生丸的聲音

卡通中 我蠻喜歡他們家的那棟房子
應該說 我蠻喜歡房子內的場景表現的手法
有點像舞台劇場景會用的手法



剛看的時候 整個的色調給人偏於陰暗的感覺
畢竟是吸血鬼 都在晚上
但是 其實過了前二集就不會了
某些場景的用色大膽 別有一番風味
日本持續連載中........
不過 第17集的劇情令人沮喪啊~
我討厭會死一大堆人的卡通咧~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日本官網看看
網址:http://www.jvcmusic.co.jp/m-serve/tsukuyomi/
網址:
http://www.tv-tokyo.co.jp/anime/tsukuyomi/

2 則留言:

  1. 話說麥人 我對他聲音的印象就是老先生
    通常是比較有威嚴感的那種老人 而不是為老不尊的那種

    回覆刪除
  2. 哈哈~~這次也是老先生
    但是是有點點好笑的傢伙~~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