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22日

遙遠的時空中~八葉抄

這部卡通是描述在日本古代 平安京中所發生的故事
是我經過某人的推薦才看的
雖然那個某人是為了這部卡通強大的聲優陣容
換句話說 是部光用聽的
就會令他高興得不得了的作品


      圖片出自日本官網




嗯~故事中的女主角是來自現代穿越時空的神子
伴隨著女角 有二位他的同學也到了這個時空
而為了保護京的平安
神子身邊匯集了所謂的八葉
也就是知名的四方之神
朱雀 青龍 白虎 以及玄武的代表
而天,地各一組人馬 加起來就是八個啦~
而他們主要對抗的大敵 是人們稱之為鬼的一個種族
鬼 具有美麗的外表 以及特殊的能力 可以召喚怨靈
他們挾帶著怨恨 想報復當初驅逐他們的京的人民
而展開了一系列的故事

提到了強大的聲優陣容
當然要列表一下他的cast囉!

元宮 あかね:川上 とも子  女主角,神子
源 頼久:三木 眞一郎  左大臣家武士,天青龍
森村 天真:関 智一  女主角現代的學長,地青龍
イノリ:高橋 直純  鐵匠學徒,天朱雀
流山 詩紋:宮田 幸季  女主角現代的同學,地朱雀
藤原 鷹通:中原 茂  治部少丞,天白虎
橘 友雅:井上 和彦  左近衛府少將,深得皇帝信賴,地白虎
永泉:保志 総一朗  皇上的弟弟,天玄武
安倍 泰明:石田 彰  陰陽師,安倍晴明的得意門徒,地玄武
藤姫:大谷 育江  占星師,左大臣之女
アクラム:置鮎 龍太郎  鬼的大頭目

這部卡通目前仍在連載中
日本02/22播出第22話
劇情的設定上並沒有十分特別
有點像多年前看的夢幻遊戲的感覺
一群傢伙圍著一個女生轉 呵~
不過 石田彰配音的安倍泰明超帥 又強
哇哈哈~ 總是說著「沒問題」 帥~
不過我討厭他的寶玉在眼睛下方
有點點小礙眼 但還是帥



應該算是充斥著美男子的卡通囉!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特別是某些男中音的聲優痴~



日本官網
網址:http://www.tv-tokyo.co.jp/anime/haruka/

3 則留言:

  1. 天真應該是茜(あかね)的同學,詩紋是學弟才對.
    另外,永泉應該有很長的頭銜啊!怎麼只剩那樣...至少也要有"御室皇子" "法親王"這些吧!再怎麼說他沒出家前還是中務卿宮耶~(說了這麼多 但他其實是繼神子和詩紋之後 這部作品裡我最不喜歡的角色........)
    沒想到你最喜歡的是泰明啊~他是我在遙一中第三第四喜歡的吧!我最喜歡的當然是中原配的鷹通囉~能現場聽到他唱鷹通的歌,而且唱的還比他在NEO ROMANCE フェスタ裡的好,真是幸福啊~(遠目 回憶中...)雖然這麼說 我買薰香時還是買了泰明最喜歡的"菊花"...(你了解我當初去鳩居堂是為什麼了吧!)

    回覆刪除
  2. 嘿嘿~~永泉的頭銜我從沒注意過耶~~
    連鷹通的都是查官網的咧~~
    我只有印象詩紋老是對著天真前輩 前輩的叫
    又懶得回去查第一集咩!!
    人物關係似乎被我記得亂七八糟~~
    哇哈哈~~

    回覆刪除
  3. 你真的很厲害耶
    看好多漫畫喔!!
    真好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