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

2012 巴黎Paris.倫敦London~塞納河遊船

巴黎這個城市,似乎因為有塞納河而美麗
來到這兒,總覺得不能錯過坐船來一覽塞納河
出發前,再三考量要不要砸下重金享用塞納河船上的高級晚餐
最後還是因為安全及價格的多重考量作罷
而且,我家水尪一直問說:
「為什麼一定要遊船,我老婆好像很喜歡坐船....」



塞納河遊船的行程其實很多
甚至還有從聖馬丁運河出發的
很多都是1個半小時至2個半小時的遊河行程
但因為感覺我家水尪好像不愛坐船發那麼久的呆
他總說坐船對他來講只是個不好不壞的活動
"只是"...........................
所以,我們選擇了更自由的水上巴士BATOBUS
有8個不同的停靠點,買票後可以整天自由的上下船

本來,我是打算從巴黎鐵塔出發,先坐到聖母院
晚上再從聖母院坐回來拍鐵塔的夜景
但是因為在附近吃了午飯後的我們懶得走回河岸,就改以地鐵前往了聖母院
所以在隨意漫步至巴士底廣場、目睹了盛大的遊行活動後
我們步行回河岸邊的市政廳站
打算從市政廳站坐回巴黎鐵塔
整個遊船河的行程變得十分簡短
感覺有點浪費這張15 €的船票,呵呵~



船上的服務人員會以三種語言說明及介紹景點
法語、英語、西班牙語
今天晴朗的陽光,加上微涼的天氣
真是超適合遊船的好日子

坐在船上從不同的角度一覽河岸的著名景點
奧塞美術館、巴黎鐵塔......,一次讓巴黎的美盡收眼底
看著船穿過一座又一座塞納河上美麗的橋樑
仰視,似乎讓大橋更多了一種崇敬



很快的我們就扺達了目的地
遊船真是十分愜意的活動啊~
就算是再訪巴黎,我還是想要遊船啦~
大大推薦一定要遊船吶~



BATOBUS官網:http://www.batobu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