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4日

神奇的偶遇+神奇的飯局

要怎樣的好眼力
才能認出一個只正式打過照面一次
而且差了十公斤 以前都戴眼鏡、穿著邋遢的傢伙
啊~ 不得不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就在我昨天和主管一起去資策會拜訪客戶時
簡報時剛好被經過的另一組的專案經理聽見
因對我們公司的產品內容有興趣進而詢問
所以有了機會拜訪另一組的人馬
沒想到卻發生了奇妙的偶遇......

就在我和主管在和專案經理閒聊之時
忽然身邊傳來聲音問起我是不是交大資科所的
真的讓我著實嚇了一跳
只是回答:「是啊!你怎麼知道......」
接下來就聽到 我們是同一屆一起甄試的同學耶~
原諒我這個大笨蛋 我完全不記得當初一起甄試的同學啦~
接下來又聽到 妳是不是叫做賴....
哇~ 我只能佩服同學們過人的記憶

當我在腦裡用力搜尋甄試記憶 才想起只有非本科系的學生要前來甄試
而且因為只有10個人
所以後來系上似乎還為我們辦了一個認識活動
讓我們可以互相照顧 修一些背景課程時可以相互幫忙
但我似乎在那次聚會後 就消失於空氣之中

今天我便mail了一封信給這位奇妙的研究所同學
表示雖然我真的記不得 但是以後有空可以聯絡喔~
結果他竟然問我晚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 呵~
礙於今天已和高中同學有約 我便邀他一起
意外的是 他居然樂於前行
再加上 近下班時間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一起吃飯的學長
以及我高中同學的大學同學
我們形成超奇妙的五人組合前往用餐

我們選擇了到白甘蔗吃小火鍋
他的湯頭味道並不像想像中那麼重 還蠻清淡的
但是眼花繚亂的鍋類及湯頭
讓我這個優柔寡斷的傢伙 更是傷腦筋
同學說這是她媽最愛的店 呵~

只是桌子實在有點大 大家的距離實在有點遠
實在不是個很適合聊天的地方
完全聽不到對角的人在講些什麼
加上今天奇妙的組合 大家的話題實在落差太大
不過 仍舊希望大家用餐愉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