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11日

One Piece ~ 海賊王!



小華現在最喜歡的卡通是 One Piece~海賊王 喲!
是去年被研究所學長洗腦才開始看的
目前有7個角色 每個人都十分的有趣喲!
是一部十分熱血又爆笑的卡通 出到200多集了呢!







其中我都最喜歡「羅賓」喲!
雖然學長,學弟有一樣的執念
覺得索隆和鷹眼對戰的那一集 是最熱血,感人的!
還說他們看了眼淚都快要掉下來了咧~
不過 看海賊王算是大伙最大的共同啫好喲!
就好像每週的例行公事一樣~

8 則留言:

  1. 我也很喜歡海賊王
    之前很喜歡娜芙亞薇薇
    現在則是喜歡可愛的喬巴:D

    回覆刪除
  2. 在阿拉巴斯坦
    大夥伸出"夥伴"的記號
    默默和薇薇告別的那一段
    也是讓人超感動的說~~
    那是永遠的夥伴的認同和證明啊!

    回覆刪除
  3. 我記得我在離開台灣的那個夏天
    狂看漫畫 特愛海賊王!!!!!
    可惜 現在這邊哪裡去找來看喔

    回覆刪除
  4. 奇怪!
    研究所的人都很愛給人洗腦吼~

    回覆刪除
  5. 我比較喜歡魯夫和索隆

    回覆刪除
  6. 我最喜歡索隆了~~~
    綠色的頭髮、超強的三刀流、自信的微笑...
    每個地方我都喜歡極了,
    而我最喜歡他的笑容了!
    帥斃了~~~(陶醉)

    回覆刪除
  7. 哈哈~~最新令我無比感動的是魯夫和騙人布的對戰~~
    超感人~~接下來的連載劇情也是超棒~~
    動畫和漫畫版我都超愛的~~
    還買下了整套漫畫說~~

    回覆刪除
  8. 我是被男友影嚮的…每天都搶我電視看海賊王、七龍珠、網球王子…還看重播…慢慢的我也覺得真的很爆笑…喬巴好可愛哇~~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