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

PAUL法國麵包店

因為在幫阿姨慶生時
聊到這家就在仁愛圓環另一側、最近大名鼎鼎的昂貴麵包店
阿姨就決定 吃飽後也去買一些回家嚐嚐









店面的門裡門外都是一堆人
不知道大夥真的都是來買麵包的
還是來看熱鬧的
內用區更是大排長龍 
不禁讓人心想 真的是有那麼好吃嗎?

可麗露($80)
這玩意兒的口感還挺像甜糕的
是還不錯 但是我不覺得這樣小小一個以及他的好吃程度
有$80的價值耶~



全麥麵包
我不喜歡吃全麥或是雜糧之類的麵包
所以叫我來評斷這個或許不太公道
不過口感是還挺Q的啦~



其他還買了另一種麵包和咖啡





一嚐之後
我覺得好像沒有那麼如想像中驚豔的感覺
而且一小塊派要價值近$200 實在也令我無法招架
還是因為我沒嚐到他的精華咧?
先把這間店列在觀察名單好了 呵~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07號(忠孝敦化站)
電話:02-2771-3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