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6日

抓鬼天狗幫 Tactics...

看到這部卡通的時候 我覺得蠻開心的
因為前陣子才去漫畫店租過這部漫畫來看
而且覺得還蠻有趣的
所以對它的動畫 也有了很深的期待
故事的內容主要是在講收伏鬼怪的東西~






故事一開始是說民俗學者 一之宮勘太郎
有個畢生努力的目標 就是要找到最強的食鬼天狗
並且為他取名叫做「春華」
而妖怪要絶對服從幫他取名的人

勘太郎的工作是個小說家 兼職會去抓妖收鬼
( 但是故事中 抓鬼似乎才是主要工作咧~ )
胸口有個舊傷 只要接近鬼就會痛

春華則被設定為超美形男
只要女生看到都會為之傾倒
是天生的黑天狗 ( 有漂亮的大翅膀喲! )
而且應該要是超強滴 但是春華好像失去了上次被封印的一些記憶
是櫻井孝宏配音的啦~ 
為啥我覺得我最近看的卡通 很多主角都是他配音的咧

勘太郎還有一隻妖怪 是妖狐
算是他的管家婆吧! 會幫忙做家事 打掃什麼的
變成狐狸時的模樣蠻可愛的喔!

呃~動畫中還有一個小女孩鈴
印象中 漫畫裡好像沒有咧~
因為喜歡春華所以不時會出現在勘太郎家

另外還有杉野和小無
他們兩個是夫妻耶~ 哇~
( 漫畫裡也是這樣設定就是 )
杉野是白天狗 是人類自認為法術很強後轉化而成
小無是...... 我不知道..... 哇哈哈~
總之 是不會說話的超可愛妖怪 吃小蟲子喲~
好想養一隻啊~



是一部蠻輕鬆的卡通喔~
還在繼續連載中 期待期待~
日本在2/1好像出到第17集 每週一集
好想看 好想看~
喜歡妖怪的傢伙們可以看看喔!
我覺得很不錯喲!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這個網站看看囉!
網址:http://www.tv-tokyo.co.jp/anime/tactics/

3 則留言:

  1. 恩....妳最近看的卡通可真不少 orz

    回覆刪除
  2. 請問漫畫叫咩名?
    很想租返屋企看呢~

    回覆刪除
  3. 台灣翻譯的漫畫名就叫做"抓鬼天狗幫"喔...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