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

眼光

人,真的不在意別人的眼光會快樂一點...

不在意別人覺得自己好不好
不在意別人覺得自己夠不夠認真
不在意別人覺得自己是不是有心
不在意別人覺得自己是不是驕縱、任性
不在意別人覺得自己是不是什麼都不會

即使那個「別人」是可能必須天天見面的人
即使那個「別人」是生命中可能無法擺脫的一個

如果可以就這樣踩碎我的好勝心及自尊
我是不是能把不悅留給別人
我是不是能大聲說出:
「我就是笨,所以什麼都不會做
 我就是懶,所以什麼都不想做
 我就是沒心,所以沒有你們拐彎抹角的心思
 我就是沒禮貌,所以只想大呼小叫
 我就是自私,所以不懂得體貼
 我就是這樣,既然你那麼有本事,你自己做!」

愚昧如我,我只是想做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