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7日

老爺大酒店 Le Cafe 咖啡廳......

哎呀呀~ 眼看我用中信紅利積點兌換的餐券就要過期了咧~
決定趕快趁著這最後一個假日的中午去大快朵頤一番
似乎從小到大造訪了不少家大飯店的Buffet
但印象中好像卻從沒吃過老爺的Buffet 真是神秘
今天就帶著有越來越大趨勢的小肚 出發吧!






一樓的咖啡廳有整面的落地窗
經過飯店的外頭時 就可將裡頭的座位一覽無遺



餐點的區域可劃分為三個區塊
位於靠近入口處的 是沙拉及冷盤的餐點
調好的生菜沙拉味道很不賴
包著洋蔥的燻鮭魚沒有很特別
章魚的小碟卻讓我覺得實在太難咬了些 味道則偏淡
各式的火腿嘛~ 各有風味囉~

中間後方的區塊 則有牛排、日式料理區、熱食區 熱湯及飲料
飯店Buffet大塊現切的牛排總是讓人覺得很難料理
第一口的肉質很嫩讓我很驚喜 很嫩、很甜
但是另一側感覺就烤得有點老~

日式料理提供生魚片、二樣的燒烤 以及現做的手捲
手捲有鮮蝦、鮑魚、蝦卵三個口味
我很喜歡他海苔的口感 酥酥的味道也很好
生魚片嘛~ 朋友說很普通 甚至比不上我們之前去吃的「家褔壽司」的生魚片~

熱食的部份嘛~ 
羊排的肉質還蠻嫩的 我還蠻喜歡 但喜歡羊騷味的朋友覺得沒羊味~
千層麵不符合一向愛吃焗烤的我的標準 可能是因為大家夾得支離破碎的關係
粉蒸豬肉的賣相長得實在是不好 但吃起來還OK囉!
但是有我喜歡吃的綠色花椰菜

二種湯品為濃湯及排骨湯
濃湯的味道淡淡的 沒有很特別
清湯的排骨湯 搭配的是山藥
裡頭排骨的肉質很不賴 水水嫩嫩的 呵~

飲料的部份嘛
要過濾渣渣的柳橙汁看來應該是現榨的
但是朋友仍說喝起來有濃縮汁的感覺
我則選擇葡萄柚汁 但味道偏甜了 後來我都加冰水
冰品當然是 Haagen dazs的
4種口味 我吃了3種 因為我不想吃甜死人不償命的巧克力
甜到底的芒果、甜甜微酸的桑果野莓、酸得瞇眼的檸檬雪酪
各有風味 都很好吃啦~

各冷盤相對的位置 於餐廳另一側的為甜點區
布丁是烤布丁的口感 綿綿的 還蠻好吃的
咖啡慕斯用巧克力做成的杯型小容器裝盛 看起來超可愛
提拉米蘇的蛋糕 有點酒味 但是還挺好吃的
水果方面 小華覺得不會很甜耶~
我吃了不甜的火龍果、普通的哈密瓜、超硬的奇異果 哈哈哈~

話說 這頓Buffet的原價為800 + 10%服務費 = 880大洋~
如果沒有餐券 感覺是貴了些
東西沒有非常豐富、也沒有特別好吃的感覺
或許是對大飯店的期望值太高的關係
但是整體而言也並不差啦~

生意感覺還挺不錯 幾乎滿滿都是人
不過吃個中飯 就看到4桌用中信餐券的人
看來這是個熱門的紅利兌換商品喔~


網址:http://www.royal-taipei.com.tw/chinese/c4.htm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7之1號1樓
電話:02-25423266 轉各餐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