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3日

晃士家豬排.....

真的是一家超好吃的豬排店呀~
不僅豬排本身的料理方式多樣化
而且份量上也十分足夠
真的是十分值得一試的店喔~







自從不知多久前在雜誌上看到這家店的介紹後
每次和友人在安和路和仁愛路附近閒晃
我都會和朋友說 「聽說這家店很有名耶~聽說他們的豬排很好吃~」
聽說了那麼久 這次才真的有機會真正造訪他

我們到店裡的時間已近二點
但他的生意還是很好
店裡應該還有地下室的位置
而我們所處的小小的一樓店面中
桌椅的位置有些靠近的感覺 完全是坐無虛席的狀態

我點的組合套餐($310) 可以選擇二種不同料理方式的豬排做為搭配
我選擇了味噌醬豬排、咖哩起司豬排
朋友則點了傳統的里肌豬排($290)
另外再加收一成服務費喔~

一開始服務生先上了小菜及搭配豬排醬的白芝麻
然後便可以開始享受自己研磨白芝麻的樂趣
白芝麻在研磨後散發出濃濃的香氣 讓人想起客家擂茶的感覺
泡菜的味道還不錯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馬鈴薯燉肉 馬鈴薯非常入味 真好吃~



接下來就是主菜上場了
感覺上一下子桌面就被塞得滿滿的 看起來超豐盛的感覺
原味的里肌豬排 肉質鮮嫩而且很多汁的感覺 讚~



咖哩起士口味中咖哩醬入口回香 比知多家的好吃多了
味噌醬的口味加上青蔥更是讚 友人超喜歡還嚷著超有懷念的味道
白飯的軟硬也十分適中 晶亮的米粒看起來也很漂亮
味噌湯裡搭配的青菜很少見 感覺是有點怪 味道倒還可以~
附帶一提 高麗菜絲及白飯不夠可以再加喔~



在吃豬排的時候 我們還和店家要了芥茉
他的芥茉是黃芥茉 但是會辣喔~
小華兒覺得店家裝芥茉的小瓶子超可愛
附餐的甜點 小華兒倒是覺得很普通
回家後 我幾乎忘了他的存在 呵~

 

但整體而言 我覺得他是很值得推薦的店喔~
我吃過站前新光三越的勝博店;敦南、士林知多家的豬排
我覺得晃士家要遠比知多家好吃的多
勝博殿嘛~ 我印象中好像也還不錯
但是要論上下 原諒小華去吃勝博殿那天可能不太用心 呵~
總之 大家如果愛吃豬排要去試試喔~


電話:02-2702297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66巷15弄4號
(小華去的時間店家已經貼出公告表示 5月底要搬家囉~
新店的位置 在安和路上7-11的正對面喔~)

1 則留言:

  1. 晃士家搬家後第一次的造訪
    為什麼我覺得東西變得好像沒那麼好吃
    而且居然禁止照相
    小姐的服務感覺也變差了
    但還是把新店的相片更新在相簿裡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