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27日

薰衣草森林~尖石分店~

如同店名一般
這是一家充滿薰衣草的各式小玩意的店
當然也包含了各式的薰衣草以及香草料理
本店是在台中 全省已經有了好幾家分店
這一次(01/26)我們則拜訪了位於尖石的分店






入園的費用是每個人100元
同樣也可以全額折抵園內消費
入場的票很有意思
讓人可以一站一站去蓋紀念章
更有了要繞過整個園區的目標及動力
其中當然包含了香草花園 市集 餐廳 許願樹....
而一個一個精緻可愛的指示牌
更是讓人覺得店家的用心



因為居高臨下
峽谷間的景色十分的美
而小店裡也賣了許多和薰衣草有關的小東西
有香皂 花茶 精油 蠟燭.......
讓整個店裡 彌漫著一股濃濃的香氣

而到了這 當然大夥也不會忘了要嚐嚐香草料理
一開始我們看了 DIY廚房的師傅示範
而當日的料理是蘑菇奶油濃湯
(師傅說 有時也會做些點心類的東東)
做完了還可以試喝喲~
真不賴 濃濃稠稠的湯蠻好喝的喲!


接著我們品嘗了下午茶的套餐
有單人或雙人的可以選擇
(單人 $ 250 雙人 $ 480)
雙人的是上兩份 飲料也是兩杯喲~

下午茶的點心中
我覺得沾麵包的乳酪醬很不錯吃喔!
不會太鹹太膩 一小片麵包就讓我想沾很多很多
手工餅乾則有濃濃的香草香
( 單點一份是 $ 50 有6片 )
口感也還蠻酥脆的 很好吃
不過 鬆餅的蜂蜜倒是有些太少了

在飲料方面
我喝的是花天使冰茶
喝起來蠻像水果茶的味道耶~
跟我想像中有點不同 不過也還蠻好喝的
學長點熱的薰衣草水果茶 說很好喝喔!
薰衣草冰茶 同學則覺得不怎麼好喝
抹香熱巧克力 同學則覺得沒什麼特別
哈哈~ 也可能我們的嘴巴不夠特別吧~

另外我們還點了二杯香草雪球
一個是薰衣草的 一個是檸檬的
(也只有這兩種口味啦~ 呵)
看起來還蠻漂亮的
但是我覺得薰衣草的冰淇淋吃起來是芋頭味耶~
為什麼咧?
同學說檸檬口味的雪球很好吃
但是雪球挖出來 其他的就不怎麼好吃了咧~



Menu中還有其他可以吃得飽的餐點~
圖片看起都還不錯啦~
大家可以參考參考囉!





地址:新竹市尖石鄉嘉樂村嘉樂130號
電話:03 - 5841193
營業時間:平日 AM 10:30 ~ PM 6:30
假日 AM 10:00 ~ PM 7:00
網址: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

1 則留言:

  1. 那我一定不能去...要不然會被薰衣草燻死...
    怎麼辦...這麼說,我如果想去北海道玩,就要挑沒有去薰衣草花田的行程囉~~可是這種行程好像很少...不過,若是冬天去的話,應該就看不到薰衣草了吧!嘿嘿...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