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25日

仙劍奇俠傳~~

昨天中視上演了新的連續劇「仙劍奇俠傳」
相信喜歡RPG類型遊戲的玩家
對這個名字都不會陌生
也就是說 這是一齣由遊戲劇本所改編的戲劇
讓我不禁又翻出老遊戲來回味一番






仙劍第一次的出現應該在在大約10年前
由大宇公司所發行
在那個台灣電腦遊戲剛起步的年代
這一款國內自製的遊戲
以細膩的故事劇情
豐富的人物及場景設定
轟動了當時的電腦遊戲市場
當然我也不例外

前幾年 大宇更是以精緻化的美術表現
重新以XP為平台推出「新仙劍奇俠傳」
同樣的劇情 同樣的故事
為的是讓錯過那個年代的玩家
對這個故事更熟悉
接下來更發展了一系列的續作

記得在仙劍的遊戲中
我最討厭打不死的水蛇那段
總是要不停跑 很煩
此外,悲慘的結局令我高度不滿
不禁想罵遊戲公司虎頭蛇尾

電視劇中看來做了很多改編
可能會讓深愛仙劍的玩家有些失望吧!
但是 對於酒劍仙的改寫
使他變得又有趣 又帥 又炫
倒令我覺得蠻不賴的
無論如何 總是勾起我當年深深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